(雷文) 有提到演唱的曲目及成績,請慎入
(雷文) 有提到演唱的曲目及成績,請慎入
(雷文) 有提到演唱的曲目及成績,請慎入





--------------------------------------------------------------------




我承認我喜歡踩超偶的地雷.......

而且也在某處踩到了俊奇將演唱的歌曲,不過為尊重原作的意願,因此不便告知出處










嗯........... 他要唱的是小胖老師的「坦白」,也是我很喜歡歌曲。

俊奇唱的跟我預料的感覺差不多,一樣的又濃又烈,實在等不及要快點看電視播出....

加油啊,希望你的台風有進步啊.............. (側錄的畫面太小看不清楚)

嗯,得到的分數也很高,成績是(8.5),(8.5),(8.4),(8.6),(8.6) ,跟瓊音快差不多了(8.4),(8.8),(8.5),(8.6),(8.5),瓊音真的唱的不錯 ( 我也順便踩了她的地雷  )



不知道有沒有人當天有參加錄影的?是否願意用「悄悄話」跟我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