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駐唱,還漫不經心在看歌單

不過一開口那個勾人的魔力就來了。





今天要當好人,不抓音準了。也不抓咬字。

他自已也應該知道那裡出包,有救回來就好。


中間的獨白也很可愛,還沒講就先偷笑。

講完再繼續偷笑。

你的情緒轉折都被看光光了。


最後的吼音我也給很高的評價。

他跟康康不同,康康的版本也是現場收音,但康康是崩潰式的唱法,聲撕力竭的吶喊。

俊奇的聲音比較厚,共鳴又比較大,吼起來反而有種像巨石投入深井所產生的大波漪,同時也震動我。


這在首歌,他收了濃厚的哭腔,但他拉長音的方式,用鼻腔共鳴再配合臉部表情,不用真哭都很動人

另外,再調整一下細膩度及表演的專注力,是可以拿去舞台比賽


聽完他唱完,我並不想哭,但心會痛。

有根針刺在心口,刺一下就痛一下。

故事說的很動人,很真誠。算是演釋的高層次表現。

讓我呆了許久

偷走我的心了...





謝俊奇 駐唱版 「兵變」







康康  「兵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