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荷蘭哥德金屬團體-- within temptation

      

 

 

 

典型的聖頌美聲配金屬,他們的歌曲並非都很絕對的吶喊死黑腔,有些相當的親民而且好聽。

其中一首 our farewell,最近無意中聽到,震撼了我,彷佛勾到心靈底層那最晦暗悲傷心弦,

一觸就碎成片片,灑落滿地。

如此黑暗,深沉,絕望,悲傷,自溺,想必不是台灣市場主流。but who care...

個人相當喜歡女主唱Sharon den Adel 的歌聲。美到極致的死亡天使。

 延伸閱讀

淺聊 Within Temptation 專輯「Mother Earth」

淺聊 within temptation 專輯「the heart of everything」

官方網站 http://www.within-temptation.com/en/

Our Farewell 原音版本 (無官方MV)

 

Our Farewell 現場LIVE演唱版本

Our Farewell-Within Temptation  歌詞

In my hands A legacy of memories 有一份回憶遺留在我手上

I can hear you say my name 我可以聽見你喊著我的名字

I can almost see your smile 我就快可以見到你的笑臉

Feel the warmth of your embrace 想去感覺你溫暖的擁抱

But there is nothing but silence now Around the one I loved 但現在你身邊只有一片沉寂

Is this our farewell? 是該告別的時候了嗎?

Sweet darling you worry too much 親愛的你有太多的煩憂

My child sees sadness in your eyes 我的孩子看見你眼裡的憂傷

You are not alone in life Although you might think that you are 生命的旅途中你並不孤單即使你覺得很孤單

Never thought 從沒想過 This day would come so soon 這一天會來的那麼快

We had no time to say goodbye 我們沒有時間告別

How can the world just carry on?這世界該怎麼繼續下去呢?

I feel so lost when you are not at my side 你不在我身邊時我有一種迷失的感覺

But there's nothing but silence now Around the one I loved 但現在你身邊只有一片沉寂

Is this our farewell? 是該告別的時候了嗎?

Sweet darling you worry too much 親愛的你有太多的煩憂

My child sees sadness in your eyes 我的孩子看見你眼裡的憂傷

You are not alone in life Although you might think that you are 生命的旅途中你並不孤單即使你覺得很孤單

So sorry your world is tumbling down 很抱歉你的世界是這樣運轉著

I will watch you through these nights 這些夜裏我會看著你

Rest your head and go to sleep 安心的沉沉的睡著

Because my child, this is not our farewell. 因為,我的孩子,這不是我們說再見的時刻

This is not our farewell 這不是告別的時候

---------------------------------------------------

另外推薦一首 Within Temptation - What Have You Done

也很有感覺的歌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arewell temptation
    全站熱搜

    月下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