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6240007.jpg  

 

 

 

 

 

芸京今天唱了一首沒聽過她唱的歌曲,曹格的「superwoman」。

原唱的黑人女星大概是神級的,曹格的翻唱也是別有韻味。


本來昨晚看完就想寫心得,想說等有影音再確認自已有沒有判斷錯誤。

芸京雖然只唱了一小段,但唱的還算不錯。比我預料中的好很多。


「想要找回每天早晨 對我微笑著的妳       <--自已清唱沒問題

還能夠 做些什麼代替我的歉意               <--自已清唱沒問題

總是望著我 小心翼翼                          <--key broad 開始在找音階

順著我呼吸                                     <--key broad 下了比芸京清唱高的key

而我竟然理所當然                             <--芸京跟著升key,再來就是讓我聽的心驚

讓妳精疲力盡                                  <--很撐喔

You were my superwoman              <--還ok

安靜的在身邊 無條件給我 夢寐以求的溫柔 <--還ok

But I am only human                     <--還ok 而且好聽

我怎麼不懂妳多寂寞 殘忍的犯了錯         <--假音唱的不錯

不能失去妳 」                                 <--極限了

 

其實如果從頭到尾都是照起自已起音的key,應該會唱的更從容。

 

1416240005.jpg 1416240006.jpg 1416240003.jpg


ps:最後特別感謝熱心京迷提供的畫面擷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