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4.jpg

 

 

 

 

 

今天早早就被吵醒,想著要趕去簽唱會也不便賴床太久。

十一點就到達百貨公司,一派優哉的晃到一樓廣場窺看情況,人潮聚集還不多。

與友人吃過簡便的中餐,東聊西扯的,十二點過後才慢慢的走向會場。

正好遇上要抽獎,渾不知正午時分的立蛋活動芸京早就現身,真是殘念。

天氣悶熱異常,不久就起了點點雨珠,雨勢愈來愈大,芸京第一首歌曲「讓我照顧你」

就在這樣的情況下完成。今天這場她穿了白色上衣,休閒風下包著紙片人的身形,而且

氣色不太好,雖然整個人看起來又白又嫩但少了點血色跟亮彩度。

後續是青鳥飛魚的表演,那時我已避到巨蛋百貨建築物裡,隔著玻璃看著遠方的舞台。

芸京第二首歌曲是「破天荒」,很帶動氣氛的歌曲,雨勢逼人下,觀眾席盡是傘花遍遍。

她仍然唱的很賣力、很敬業,但高音有點吃力。

接下來的簽名活動大排長龍,但沒有預期的多,等隊伍近尾聲我才排隊。這整段時間,

溜去吹冷氣和逛街,忽然覺的這樣的方式也不賴,心情舒適少了焦燥不耐,尤其是悶熱

高溫又飄雨的正中午,人在陽光下好比端午粽子般隨時會蒸熟。

主持人四申五令不斷重覆僅能簽在歌詞本,我也就乖乖拿出包包中的歌詞本。不一會兒

就站在芸京面前,她一貫職業化的速度和親切笑容,右手執金字漆字筆簽名,簽畢抬頭

笑微說謝謝,伸出左手握手,結果我左手拿歌詞本,只能右手反轉,手心相碰,有點溫暖

所以就多握住一會兒,本想抽手的她卻笑了出來,相視之下我也笑了一下。嗯,蠻自嗨的。

 

new5.jpg new3.jpg

 

--------------------------------------------------------------

 

new1.jpg   <----清爽的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下芭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